我覺得

神鬼奇航的後勁非常強。









<開始爆雷>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最後一幕耶 吼

當伊莉莎白望著即將離去的威爾

一想到要十年後才能再看到他 這種心痛

還是忍不住的衝向前 來個大吻特吻

隱藏片尾 伊莉莎白堅定的望向日出那一端

等待綠光 等待十年的威爾

而威爾那個眼神 一直在我腦海盤旋啊啊啊






好難過喔

我現在還是不能接受威爾當上幽冥飛船的船長

拆散一對相愛的情侶

而且他們前幾分鐘才剛完婚耶= =

整個心好酸 噢!






其實想想

第三集有好多地方是前後呼應的

一開始 威爾和伊莉莎白因為傑克而冷戰

彼此不信任對方 因為愛對方 所以選擇不告知真相

卻適得其反 變成最糟的局面

到後來 兩人互訂終身

沙灘上 威爾將放有他心臟的聚魂棺 交給了伊莉莎白

呼應了前面所指出的兩人之間的不信任

在片尾 因為瞭解 

於是威爾選擇把他最重要的東西 交給了她保管

代表著他很信任她 願意把這東西交給他的至愛

這邊我整個超鼻酸的

簡直就是心酸的浪漫嘛~~~








不得不說

威爾後面整個超帥的啦

尤其是隱藏片尾那邊

整個超級想尖叫的 噢!!!








這是發花痴的一篇雷文

哇哈哈~~~








我討厭編劇= =

還我第一集時的威爾和伊莉莎白啦!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