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一年的神鬼奇航3

終於在今天上映了啊(撒花)






晚上無聊的講座上完後

一行六人立刻騎著機車前往華納威秀

喔耶思 今天首映耶

一定要來先睹為快的啊





神鬼奇航果真是超級熱門片

下午去買晚上九點五十分場次的票

居然是買到前面幾排的票 噢

整場都抬著頭看電影真的好累人吶






片長接近三小時

加上抬著頭看電影

真的是累人 屁股都麻了

在此奉勸要去看第三集的人

建議最好先把號稱預告片的第二集給複習一次

畢竟兩集是有很大的關連 環環相扣

話說我看前面看得很霧煞煞啊(煙)






整部片子 我只能說 不是很好

劇情交錯複雜的有點令人難懂

要講的東西 出賣的人太多

很多地方都輕描淡寫的帶過 

本來以為是我太笨 應該只有我看不太懂

結果原來是很多人都看不懂啊= =

我只能說這集是主角配角大亂鬥 而且鬥得非常激烈

Jack Sparrow這主角反倒是沒佔很多關鍵因素 我覺得啦

不過笑點都在他身上 超好笑的





就綜觀看來

我現在還是覺得第一集最好看

劇情巧妙 特效很棒

重點是好懂又好笑啊!!!

標準是拍給小孩子看的娛樂片

第二三集已經有些走向小孩子會看不懂的地步了

不過第三集的打鬥場面及特效場面超棒的

棒到非常有震撼力 讚啦!

還有開頭的海盜唱歌處

整個都把海盜的那股海水味帶出來了

雖然看到心揪了好幾下><


還有啊 片尾別急著跑

這次的bonus跟之前兩集有差XDDD












--------雷來啦!快跑!---------
























真的要講雷了喔!快跑!




















整部戲算很有印象的

*傑克船長小分身齊出籠 我都快笑翻了

*船駛向世界盡頭那段 很震撼

*船要返回人間那段 讚!

*最後船隻漩渦大亂鬥那邊 個人覺得很有創意

*威爾和伊莉莎白最後的相聚 我都快哭了





整個很氣編劇為什麼讓威爾當上幽冥飛船船長

吼 最後那邊整個超傷感的 我都快哭了

現在腦海裡都是那段啊啊啊

而且整個很不合情理啊

在第一集裡 威爾最痛恨的就是海盜

沒想到在第三集裡他反而成了海盜船長= =

連伊莉莎白也成了海盜霸主 是怎麼回事= =




覺得有太多地方是過於合理化

為了要讓劇情走向順一些 有了一些很怪異的橋段

重點啊

重點在劇情太多東西了

一下誰出賣誰 誰又背叛誰

搞得我頭快暈了

看到一半才知道原來刺死深海閻王心臟的人

要承接他的船長任務 繼續將幽魂送回冥府

吼 還我威爾啦(哭)




而老梗在第三集依舊出現

又在片尾藏影片了是吧 哼哼






還是第一集最好看 呼

雖然我在伊莉莎白爸爸乘著船離去那段哭了= =

但我還是不知道她爸爸為什麼死掉了= =







王八蛋

又要繼續等第四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