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記得我生日的各位好友們

一句短短的生日快樂 我也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簡訊 肥龍小甜甜的簡訊讓我整個熱淚

謝謝小妹特地拿蛋糕給我 很意外耶我

謝謝你們的喇叭和卡片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你們會送這個

但不可否認的 它對我而言非常的實用:)

我終於可以不用邊聽音樂邊忍受舊喇叭發出的嗡嗡聲了






雖然今年的生日 少了些熱鬧 卻多了點驚喜

少了句寶貝生日快樂 卻多了好幾句生日快樂

收了一個有史以來最重最大的禮物



和吃不完的蛋糕



還有一份被大叔退回來的稿= =








噢 我不得不說

今年少了生日快樂歌

害我差點忘了許願望

幸好洗澡時忽然想起來 好哩家在

至於願望嘛 才不告訴你們 哇哈哈





過了屬於我的今天 再次歸於平凡人

然後 開始忙碌的每一天

專題 

中華電信加值軟體比賽

龍騰微笑競賽

暑假出國的夢想

新的macbook

證照

還有好多好多要完成的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