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快受不了住隔壁的新鄰居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也不是我在嫌的

你們是把公共走廊當你家了是不是

從搬進來的第一天 就把你們成堆的鞋盒放在走廊通道上

到今天 你們還是沒把它們收進去

你以為你在擺地攤嗎 可是那些鞋子我不想買耶

那堆鞋盒 是沒有佔走很大的空間 

但也佔走了將近三分之一的走道

我在這裡住了快兩年 

也沒看過以前的鄰居這麼大方的就把東西擺在走道上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奇妙 講難聽點 是真的很幹

每次當我進家門 或是要出門

看到那堆鞋盒 就莫名的覺得心情阿雜 嘖!






好好好 我可以不跟你計較那堆鞋盒

可是也拜託你們 注意一下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半夜三點多 也許你們還不想睡

但不代表別人也跟你們一樣不想睡想看電視

電視聲轉那麼大聲 是要呼喚我們一起來看嗎

常常在半夜把聲音轉大聲

或是把音樂聲轉大 大到我看電視轉大聲都還聽得到音樂聲

你們是耳朵長了什麼皮嗎

下次換我放倒退嚕給你們聽 大家一起來享受嘛








新鄰居

拜託你們多想想其它人的感受

鞋盒趕快收進去 我不想知道你有哪些鞋子

也請你們的鞋子不要擺到我家門口來 

晚上看電視音量轉小聲一點 我很想好好睡覺

講話聲音小聲一點 please

我就快搬離開這邊了

請你們讓我在這裡的最後一點時光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