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出門的前一刻 都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家






更 我可以再搞笑一點啊









到了舅舅家 暫睡一宿

隔天凌晨4點就爬起來 噢 真累人

從台北晃到台南 睡不停

車外正塞車 我不管 照睡!





到了台南外婆家 再由阿爸把我載回家

到家後 第一件事 繼續回床上睡= =

晚上 噢 阿母整桌的好菜 讓我差點忘了我正在減肥

狂吃 邊看讓我傷心的球賽 真開心吶






隔天 喚起南商記憶的蘇媽媽滷味

剛吃的第一口簡直要掉淚了

海帶 意麵 米血 肉 熱狗 空心菜 才50元!

好吃 便宜 又懷念

不愧是南商人必吃的好滷味啊啊啊



新光逛大街 尋找我要的連身裙

噢 本來差點要砸下大錢 買了1900多的連身裙

好哩家在2號是位設計人士 又具有精打細算的好頭腦

不像某些人士只會拱我買啊買啊(我沒指誰啊~)

最後在別櫃買到更棒的連身裙 喔耶



順勢帶了件黃色的T-shirt

話說衣櫃裡很缺黃色大隊(煙)






星期六 悠哉的一天

從星期五的晚上10點 睡到星期六下午一點多

噢 真是佩服我自己怎麼有辦法睡這麼久(汗)

不過悠哉的一天 讓大騙局佔滿了一半

大頭熱情出借的書 讓我看得有些想吐

感覺是在看電影 不過是放映在腦海的電影 呼





星期日 一大早的高鐵

開始懷疑客滿是假象

畢竟 整車廂滿不到五成

讓我不禁怨嘆起自己當初怎麼不早些訂車票

不然此刻的我 肯定是在台南的家睡大覺的啊






嗚呼

回家很悠哉

但 回到台北就要面對忙碌的生活

噢 我好想哭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