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牙齒有點痛痛的 顏面神經有點衰弱




一直在憋笑啊我







這幾天一直在抓台語老歌的mp3

為了就是服務一下影印部的老闆跟老闆娘

一直讓他們聽我們年輕人怪腔怪調(對他們而言)的音樂

總覺得也該聽聽他們那年代的歌

於是就上網找經典台語老歌 打包成壓縮檔帶到影印部





而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加進去的倒退嚕 還是沒加 哈









在此額外感謝大叔的熱心幫忙

感謝他的台語老歌全集

大叔不愧是大叔啊!曲曲經典!







今天終於把台語歌都丟進電腦裡了




第一首歌  「車站」






好樣的 光聽前奏我就大笑到不行

平時在家聽 是件很普通的事

可是在影印部這種公眾場合聽就是有種莫名搞笑的fu在

一笑就笑出了眼淚 媽啊 

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我至少大笑了有10秒吧 噗




隨著音樂的進行 我強忍著笑意 繼續鎮定

沒想到背後幽幽的傳來歌聲...








是的 老闆 開始 哼起歌來了













於是 又一波的笑意...






當時真的覺得我的顏面神經要失常了

你知道 要憋著笑意是一件多難過的事嗎!

而且 當時 我簡直憋到整個肩膀狂抖動啊啊啊







而今天 只要老闆開始哼歌

我就會情不自禁的開始想笑

然後又憋著笑意 繼續工作

問題是 老闆啊 幾乎每一首都會哼呢!!!











好累啊 感覺我的嘴角要掛了......




















歡迎大家有空來影印部聽台語老歌嘿

(按摩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