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迪士尼噢耶耶耶耶耶耶耶!!!





一早六點就起床 等於是台灣時間五點鐘起床

我只感覺到當我起床時 我的腦子哭喊著它不想這麼早醒來...= =




飯店元氣滿滿的早餐餵飽了我的胃



噢 熱狗真的非常好吃 牛奶超級好喝!!!




這次少了飯店接駁車 所以得靠自己的力量到迪士尼

幸好汐留站到舞濱站十分簡單且愉快

汐留駅 =>(大江戶線) 月島駅 =>(東京metro有樂町線) 新木場駅 =>(JR京葉線) 舞濱駅

出了舞濱站 往人多的方向走 就抵達DisneyLand囉









八點抵達排隊隊伍



其實沿路搭電車來到舞濱站 一直覺得好像哪邊怪怪的

奇怪咧...今天不是星期五嗎? 怎麼那麼多小孩結伴來迪士尼.....

等待入園時 這才驚覺...



靠北邊走

怎麼全都是小孩 國中生 高中生啦啦啦啦啦!!!!!




這時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但又自我安慰的想 應該跟上次來玩時人潮差不多

還在排隊時跟黃外擬定等等要先衝去抽巴斯光年的FP 再跑去排小熊維尼獵蜜記

可一切的打算 都在入園後崩裂了ヽ(゚∀。)ノ






小跑步到巴斯光年 驚見一大條一大條的人龍

這條人龍應該是要排現場的.......

不對呀!!!





這是排要抽FP的呀◢▆▅▄崩╰(〒皿〒)╯潰▄▅▇◣





眼見苗頭不對 這一排下去還得了!

於是我們轉身就往小熊獵蜜記奔跑

啊咧 FP咧? FP咧?



靠北啊~~

排隊的人龍尾巴 是消失在天邊了喔◢▆▅▄崩╰(〒皿〒)╯潰▄▅▇◣




沿著人龍尾巴尋找 終於在3分鐘後找到隊伍盡頭.........幹.....



只能硬著頭皮排隊抽FP了

此時此刻 不是一個幹字就能表達出我對迪士尼的恨意吶......



30分鐘後

噢耶! 抽到FP囉!!!

時間呢時間呢???


14:10~15:10 ..................幹...




這段時間要佔遊行的位置啊啊啊啊啊啊幹幹幹幹幹幹!!!!!!!

(我怎麼還笑得出來啊 Q口Q)




我帶著恨意 默默的走到幽靈公館處排隊等入場

100分鐘對我來說 好像已經不是很驚人的數字了=.=

幸好幽靈公館還是這麼好玩 哈哈

但我還是在同一個位置被蹦出來的鬼嚇到 更!

在此依然見證到日本人是多麼的守秩序 SEE~



台灣人真的要多學著點!




今日的迪士尼已經不能只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

根本就是 人富世士山人太平洋了啦◢▆▅▄崩╰(〒皿〒)╯潰▄▅▇◣

買個米奇冰淇淋: 等候時間: 3分鐘 (因為太冷了 沒人想吃冰)





買瓶水 => 等候時間: 10分鐘





買個吉拿棒 => 等候時間: 20分鐘



買個爆米花 => 等候時間: 30分鐘





買個火雞腿 => 等候時間: 40分鐘







◢▆▅▄崩╰(〒皿〒)╯潰▄▅▇◣

11點多抽到巴斯光年的FP 21:30~22:00

◢▆▅▄崩╰(〒皿〒)╯潰▄▅▇◣



這次讓我最開心的 就是終於遇到卡通玩偶出來逛大街了



遇到奇奇 超開心 要跟它合照要撒嬌講日文咧



遇到唐老鴨 它人氣太旺了 加上一大群辣妹高中生在旁我徹底輸掉 所以失敗!









既然遊樂設施都玩不到了

那遊行一定要搶到好位置啊!!!!
(我的小熊維尼~~~~嗚~~~~~)

13:40分找到好位置 已經在第二排了(淚)

開始漫長的等待.....

14:30 回頭一看 乾...擁擠的人潮 = =

15:00 遊行歡樂時間到囉~噢耶~




















跟上次遊行當然還是一樣囉= =



原本想說遊行後 遊樂設施應該會排比較少人吧?

嘖~沒有喔~

小熊維尼獵蜜記 等待時間: 180分鐘



....................(默)






噢 對了

這次等待時間 最久為200分鐘的巨雷山 好樣的!!!





想去看看驚喜 於是我們跑去排米奇公館







這次排下來 也耗掉我們約100分鐘吧?

參觀米奇的家時

因為相機對焦問題 跟黃外爭論了一下

"唉唷 別為了相機的問題吵架嘛" by 迪士尼工作人員





超糗的= =



於是我們還跟那位工作人員小聊了一下天 哈哈

是個在日本唸完大學的中國女生 呵呵





最後當然是跟可愛的米奇拍合照囉



黃外還有抱他耶 吼吼!!! 可惡啦!!! 我沒抱到(淚奔)!!






本來想先離開迪士尼了

(廢話...一整天只玩到兩樣遊樂設施耶...奇檬子超差的= =)

但為了晚上的遊行 還是一樣硬著頭皮留下來了.....



靠北啊
我今天到底是要硬幾次頭皮啊 ◢▆▅▄崩╰(〒皿〒)╯潰▄▅▇◣




晚上的遊行 很幸運的坐到座椅上

總算有件LUCKY的事了(擦淚)

在這裡有件小插曲

由於座椅是四人座的 正當我跟黃外在擦座椅上的雨水時

有對年輕的日本女性問我可不可以坐座椅的另一邊

這當然是可以呀 於是她們很開心的說 太好了~

等我坐下 她們也坐下時

她們還特地又再次笑著跟我說謝謝

日本人真的好有禮貌!!




晚上的遊行





























還是跟之前一樣XD

A16的缺點 就是沒有防手震 在此表露無疑= =



夜晚的迪士尼冷到靠北!!!

冷到雙腳毫無知覺 鼻水不自覺的流出來

看完遊行後一站起來

乾~~~ 腳凍到走路超痛的Q口Q

說好的夜間煙火 因為風向問題 cancel了

只能拍灰姑娘城堡來過乾癮 哭哭~












最後吃了熱狗堡 => 這個超級好吃!!



日本的熱狗怎麼都這麼好吃啊(塞滿嘴)

外頭的麵包也烤得非常酥脆

特推熱狗堡! 去迪士尼一定要買來吃!!





買了一些伴手禮 逛一下擠到爆的店

舞濱站明明就在旁邊 還硬要坐電車上去逛個一圈XD





今天的腿還沒踩到檸檬 依舊活力百倍!




明日的原宿+六本木 = 逛街天

一定要逛到腳痠買到手軟!



歐呀蘇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