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 師大夜市 西門町 樂華夜市

短褲 上衣 化妝品 新鞋子




終於買到短褲了 我好感動

買了一雙香檳色的高跟鞋 亮皮 好穿

奔去師大明美 把極太給買回家 睫毛膏歸隊

一直想買的連身裙 噢 就是找不到想要的

都是那種絲質的 感覺很像媽媽在穿的耶= =





今天也好害羞 跟圓兒聯誼呢(羞) 




不過話說李圓小姐買的比我多 哇哈哈

短褲 圓點點鞋子 項鍊 連身裙

既便宜又超好看 吼 整個非常羨慕

不得不說 我看上的衣服 穿在我身上都不好看

圓兒買的那件連身裙 真是好看 又好搭

重點是 便宜到一種境界去了

噢 整個讓我好羨慕啊 瘦子真好買衣服(煙)

 




不過在此鄭重向大家呼籲

去西門町千萬不要買項鍊耳環 太可怕了

話說李圓想買一條項鍊 就到了一家看

然後老闆娘一直拿鍊子給她試 有兩三條吧

一直往她脖子上掛

最後有條 嘖 老實說我覺得很難看

應該是說 李圓不適合那樣的項鍊

一條要590 x的 誰要買一條不適合自己又貴的項鍊啊

看得出李圓不想買 又不好意思拒絕

於是一直在旁不說話的我 就想把李圓拉走了

老闆娘一直盧 說不然預算多少 幫打折

但是那條就不好看啊 我在心裡一直狂罵

老闆娘最後有點火 就說是哪邊不喜歡

好吧 放大絕是不是 我說 不適合她

她就說 不會不適合啊

旁邊的女人也圍過來 是在左右護法喔

左邊那個甚至臭著臉說 都試戴那麼多條耶 是哪邊不好

x的 老娘整個都火大了

說完最後一句 不適合她啊 不好意思 就直接拉著李圓走了

王八蛋 就不喜歡那條項鍊啊 煩不煩啊

想搞人群攻勢逼她買是不是 機x

難怪都沒人要買 嘖

氣死我了 整個很想當奧客翻桌 





幸好後來我們買的東西全都是好貨

不然一天的心情就要被那三位疑似大陸人的查某給打壞了




記得啊 千萬別到西門町那家買首飾

在裡面電視牆那邊 三條路分岔那邊

有一家生意特別差 沒有店面的 靠在巷子的 就是那間了








轉個情緒 不想被死阿共查某壞了好心情

找一天來連身裙趴吧

喔耶喔耶

希望可以買到想要的青春連身裙~(樂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