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

到了一個可以出外遊玩的日子時

就要遇到這種很傷心的難關?




上次是宜蘭

這次換成是南投

上次的理由是家裡有麻煩 不想連累我

這次呢 要換什麼呢

我知道你要當兵 你是家裡的長子

可是我真的好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你卻把它解讀成壓力




好難過

好難過

但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你肯當面告訴我你承受不住壓力

至少你讓我明確的知道是我哪裡不好

至少你 願意告訴我你不要了




壞眼淚又出現了。




我會讓自己快樂起來

可是我也希望你 可以繼續你的目標

雖然你不能再陪我一起唸多益

雖然以後我不能再對你撒嬌的喵喵叫

雖然以後的以後 你不會再陪我了

空了的沙發 缺了主人的枕頭 只剩一個人的Wii

我要好好的 把你和我的回憶 放在我們的相片裡

離開我以後 你也要好好過

可是我希望你不要這麼快就找到新天空

因為我會覺得 你是不是為了她 找一個理由離開我

我最後的要求 可以答應我嗎

不要讓我再受到一次這麼殘酷的結果

一次就夠了

我不想恨你








到現在 我還是很愛你

我真的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