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

在台南我們叫波霸奶茶

奶茶甜甜的味道

加上Q嫩的珍珠

是很多外國人來台灣時一定要嘗看看的飲料




曾經我很愛喝珍奶

每天都要喝上一杯

只是在一位中肯的店員

對著我講出那句話之後

我就再也沒碰過珍奶了

奶茶也是完全不碰了





今天我開始莫名的懷念珍奶

那股香香的味道 還有好喝的口感

不過無糖綠喝久了

現在的我對於半糖以上的飲料 都覺得太甜了

珍奶啊珍奶

無糖的珍奶 味道好像有點嚇人噢














今天說了很多句Fuck

今天腳很痛 站了11小時

今天很想睡覺 想躲進被窩裡

今天想在睡前再來場大亂鬥

今天有想喝珍奶 但我沒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