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 你最好有看到這篇文章

謝謝你在2007年的第一天就送我這麼棒的禮物

就叫做傳個照片傳了一個小時還沒好

幹你它媽的聽說你們已經被奇摩併購了

怎麼網路服務還是這麼爛啊

有種跟網路使用者就要有種維護好品質

還敢收VIP的會費收1000元

王八蛋 你們拿了多少錢啊

然後主機還是這麼不穩這麼爛

連傳個照片都還會DELAY 網誌還會不見

機歪 把我的錢吐出來 好嗎

幹拎娘 2007年就怒了

最機八的是傳個照片還跳出個視窗告訴你 換購ADSL可以更快唷

幹 你這句話還貼得出來

然後圖過了一個多小時還沒出來

用上傳精靈也沒好到哪去

不是傳輸中斷 就是登不進去

幹你它媽的我已經用了快兩個小時了

連個相簿都還沒好 聽說我是金卡是吧

我家網路正常的很啦 網頁跑超快的

就你這爛無名讓人歸把火

敢收錢就要給消費者好的服務品質 懂不懂啊 幹




王八蛋 這是第幾次寫網誌罵無名了

2007年首波送你啦 無名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