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寫長篇大論的遊記

但發現手冷到靠北 打字真難過XD

反正也沒啥人在看細節啊 科科

那我重點說明就好了 科科



2009.12.25 第一天

早上八點的車 車上睡不著 一直有小孩在尖叫

10:03抵達花蓮

新鮮的空氣 熟悉的街景 可惜在下雨

換租批踢踢一片好評的一路順租車行

評價我要給個大大大大大大推!

老闆人很親切 熱心的告訴我們哪邊小吃很推

機車也蠻新的 騎起來挺順 外觀也大多保持得很好

11:00跟KK集合之後 花蓮之旅正式出發!!!!!!





首站 賀川日本料理 壽司夭壽好吃

12點開門營業 但半小時前就該去排隊了

真的非常好吃 據說生魚片也是人間美味





肉質軟嫩 入口即化 有吃的人都一直說好吃好吃

我特推蛋壽司 好吃到我想直接外帶10盒回台北XD



味增湯也是好喝的要命 裡頭的魚肉非常鮮美

寫著寫著我又餓了 花哈哈哈






第二站 公正街包子

還是一樣好好吃 很得我這重口味的人的胃

意外發現蒸餃也超級好吃耶 我好愛它的醬喔

這下次要外帶10顆回台北XD









第三站 廟口紅茶

紅茶有淡淡的青草味 很順口 也不會太甜膩

再搭配上小西點 整個是絕配!!!!

這拿來當下午茶真的很棒 呼呼呼














龍鳳腿 黃蝦哥大力推薦

還要先打電話來預約 哈哈哈

可惜我吃不下了 沒嘗到這個好味道

在路邊等龍鳳腿的同時 開始玩起定焦鏡



這顆鏡頭真的很優 我好愛它

價格便宜 效果好 適合新手拿來練功拍照XD






民宿check-in的時間到了

這次我們選的是金澤居民宿





是一間頗合我味道的民宿 喔耶!!

我們住的四人房超美的 塌塌米耶(翻滾)







晚上的時候聊天很有感覺XD

以後我也要把我家設計成這樣XDDDDDD





放個行李 休息一下 出發前往慶修院



很有日式禪味的建築 真慶幸有來這邊拍照XD









這邊很有味道 如果是好天氣 拍起來一定更棒!!




下一站 七星潭





本來只是陰陰的天氣

沒想到拍完合照後 開始下起毛毛雨

又因為是在海邊 溫度整個驟降

於是決定提早先溜到美崙飯店等晚上的BUFFET XD





美崙大飯店非常溫暖XDDD

門口的聖誕樹很漂亮 很多人都拿起相機猛拍





可惜BUFFET真的有夠爛的=.=



好吃的只有珍珠丸跟牛喃跟柳丁汁 天啊........

寧可把這份錢拿去吃西堤都還開心些 囧"





吃飽喝足 準備回民宿

路上發生一些小插曲 好好笑XD

在雨中跟花蓮道路奮戰

幸好平安回到民宿 呼呼

房間裡果然很溫暖又舒服

用帶去的NB邊上網邊看電視

噢 好悠閒的生活 科科




如果天天都這麼悠閒就好了(煙)




下集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