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太高興了










我我我...









我終於找到伴跟我去看JJ的演唱會啦啦啦~







本來是無聊看一下MSN的清單

結果看到了姿岑學妹在狀態上打出揪伴去看JJ演唱會

真是刺中我心吶(刺)



馬上就定案了耶

今天就跟大頭借車去金石堂買票

好開心耶 紫2C的票 還蠻前面的





大頭為了囧lin拉了嚕米一起看

也買了黃3g的票 坐蛋頂 哈




(大叔幹嘛在後面插花啦= =)





不過我跟姿岑學妹在等店小姐幫我們補退票時

一直猛開JJ玩笑

唉 JJ這次票真的賣不是很好耶 囧

可是JJ是實力派啊 一定要去現場聽他唱歌 呼

現在聽到他的歌都會想

「啊 我再過半個月就要去看他的演唱會了耶」




天啊 怎麼這麼期待12/29 

超嗨超嗨~●(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