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跟男朋友去新莊運動公園坐在草地上聊天
老娘發著呆 眼神空洞的望向某一方
剛好有三男兩女的死國中生在附近玩捉迷藏
幹你他媽的那三男剛好走過我的視線範圍
就他媽的自以為我在看他們
幹!!!


他們馬上走到我們後面那裡撿樹枝
然後竊竊私語的不知在講啥
而因為我是跟男友面對面坐著
我看得到他們 但我男友看不到


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因為他們一直站在那
所以我開始對我男朋友一直用罵的(真是對不起他> <)
然後髒話連篇 還打了他幾下
後來真的感覺很不好
我就說我們走吧 就往下走
結果走一段後 就聽到後面傳來咒罵聲


「幹拎娘 看殺洨」
「破麻」


然後就聽到有東西丟下來的聲音
但我沒被丟到!


他媽的我真的很想轉過頭去回嗆
但想說他們五個我們兩個 又不想惹麻煩
所以就忍著不回應他們


剛好前面有一塊地方 很多婆婆媽媽在練舞
我就坐在那邊 害怕國中生跟上來
他媽的還真的給我跟上來!!!!
幸好我男友看到他們跟上來 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就一直盯著他們看 他們就只好走掉
-----------------------


後面內容我就不波了

因為是一連串的髒話




這是昨天我在黑特版波的文

他媽的我真的超不爽

氣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悶

早知道就在他罵我破麻時就給他嗆回去 幹

他們最高的那個還跟我一樣高 我幹嘛怕啦!!!




張先生一點都沒反應

害我以為他是不是在怪我沒事幹嘛惹麻煩

所以就問他說他為什麼都不做反應

他很陰沉 說真的

感覺很不像平常的他







「不然妳在這等著 我去拔那個垃圾桶的蓋子 再回去打人」




話說完 真的就走向那個鐵做的垃圾桶

害我嚇一跳 連忙把他拉住

嘻嘻哈哈的說算了 不想跟他們死國中生一般見識

但是後來他一直都不太說話 很陰沉

騎車載我時 一直飆快車

我問他 你是不是還在生氣 他說還好

再問他那是為什麼生氣





「因為我不能打人」



有些傻眼 他接著說

如果他轉頭過去打人的話 他頂多抓兩個打

那我怎麼辦?對方還有三個人 他怕我也會被打

所以他只好選擇不動手

看得出來他很火 而且感覺真的超想打人



張先生講了很多非常有創意的方法

也知道了原來他 真的超恐怖

以前都不知道打過幾次架了

他還堅稱沒打過架就不是男人 嘖



當下才有那種 被保護的感覺

那時候有些小生氣 為什麼自己的男朋友不能為自己出頭

聽了他的想法

才知道雖然我們都是牡羊座 但是他真的很冷靜

哪像我 打了一堆嘴炮

卻漏洞很多 容易被抓到小辮子

可惡 我一定要把他教我的方法學起來!





還有 請你相信




他媽的那時我真的可以一個挑兩個!!!!!!



幹你它媽的死國中生 幹!

你是沒爸沒媽還是你沒人教沒人養啊!

拎鄒罵不是怕你 幹你他媽的想跟我尬髒話還早得咧

早知道就回頭嗆你一句糙拎娘老磯掰 不然是在靠北殺洨啊 幹!!!!!!!!

要不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不然老娘絕對賞你一個大鎖 再把大鎖鎖在你脖子上

然後把你身上的衣服全巴光 丟到廁所的垃圾桶!

幹你他媽的我才不是一般女人!幹!





結果我還是打起嘴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