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20分 洗好澡吹好頭

開心的煮熱水的同時 決定要去全家買碗泡麵回來吃

拿著在小屈新買的雨傘 拎著錢包 開始出門






哼著歌 走到一半















幹!我的鑰匙!!!!!!!












接著轉頭就走 顧不得東西都還沒買

但是 我現在連大門都進不去啊啊啊啊啊




剛好兩位巡守隊的阿伯經過

請他們幫我呼喊一下住A室的鄰居幫我開個大門

很幸運的 他聽到呼喊 幫我開大門了






但幸運到此結束








幸好之前有跟A室的房客小熟

他熱心的試著幫我開房間的門

用盡各種道具 不要的電話卡 不要的硬卡blabla

根據他的說法 之前住我這間的房客有教過他怎麼開門

但門始終打不開 囧






你一定很納悶 啊怎麼不找房東?









噢 孩子們 我們當然有找房東啊

但是呢 房東剛好關機呢!





幹!!!!!!!!!!





俺身上只穿一件長袖 一件外套

爆點在於我還穿著南商的短運動褲啊啊啊啊啊

這下可好了 要是開不了門 明天我就得這樣去上課了

啊啊啊 我要大哭啊!!!




鄰居試了很多次 告訴我先找朋友頂一頂好了

他還認真的把自己的門關起來 試一次怎麼開

但他也把鑰匙丟在裡面了@@


幸好後來他有開起他的家門= =

不然我會內疚到哭死 囧





嗯 先找朋友頂一頂






挫賽!






我手機也放家裡啦啊啊啊

而且我根本沒記朋友的電話啦啊啊啊





憑著一絲絲的印象 撥了嚕米的電話

嗚 真的是嚕米(淚)



嚕米火速幫我找到Allen小救星

而Allen也趕來救我

就在此時 鄰居用Allen帶來的硬殼筆記本

撬開了門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我也腿軟了 =口=





進入家裡 真有股熱淚感

緊緊的握著鑰匙 嗚

乖孩子 下次媽媽會記得帶你出門的噢



感謝嚕米在第一時間幫我搬救兵

感謝Allen在做完保養後 依舊挺身而出

騎著機車來解救天兵的我

感謝住D室的謎樣女子 熱情提供房東電話

更要大感謝住A室的好鄰居 謝謝他努力的試著幫我打開大門

這過程耗了我們一個多小時啊 還耗掉他不少工具

而在等Allen來時 他也熱心的陪我站在外面聊天

得知了不少訊息呢 哼哼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嗚

不然這篇網誌不會生出來的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喔

下次出門要記得帶鑰匙嘿




話說我今天早上出門時還在自豪

住這裡五個多月 還沒忘記帶鑰匙過

嘖 人真是不能驕傲不能誇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