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 老是在做選擇

當你選了一樣 另一樣相對的就得放棄

追尋著某樣目標 或東西時 

其實背後卻隱藏著失去





而現在 每天的我 站在選擇的十字路口上

選擇著要做些什麼

選擇著要上課還是要打工

選擇著該往哪走





每次做了個決定 總是猶豫著這樣好嗎

於是優柔寡斷 不知去向





唉 管他那麼多

路走到最後 一定有個盡頭

只是差別在是斷崖還是平坦草原





希望後年的這時刻

我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我要讓我的選擇 只會後悔一些失去




我要人生 與眾不同

要靠自己 一步一步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