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雙十國慶 是個大日子

為了慶祝今天國家生日 於是我們做了很有意義的事

就是強化台灣經濟 促進消費 增加市場需求流動





週年慶啊啊啊



昨日在車上接到今日乃是體驗營慶功宴的日子

吃上闔屋+歡唱好樂迪 超嗨的

第一次敢不帶那麼多錢出門耶 哇哈哈




因為不是花自己的錢 所以一行人一直在ㄍㄟ肖

吃上闔屋還買一萬元禮券 最後還包禮盒回去

黃大頭還沾了個光 辦了上闔屋vip呢(借卡請找他)

囂張的搭小黃去好樂迪 假日唱好樂迪真的有發瘋傾向

但沒關係的~因為Free~





唱到晚上還不知足 最後直接殺回信義區

一群人奔到新光A11 摩拳擦掌就等週年慶啊啊啊




LuLu買了一堆東西 殺紅眼啊她

黃大頭也是 搶了一件LEE的外套

不過衣服真的打的折都好多

俺也差點殺了一條金光閃亮亮的皮帶 幸好忍下來了

不過好想買羽絨外套啊啊啊~




一樓才是我的主戰區啊(煙)




A11沒我第一首選的MAC 只好先擱下買秋冬粉底液的計劃

到了第二選的Paul&Joe 去看看它的水嫩粉餅

上次看女人我最大時 那塊粉餅整個很棒 超透的

很大心啊我 甘願站在那邊等櫃姐忙完來幫我介紹



等了差不多五分鐘吧(人爆多的 要炸了)

有個櫃姐親切的問我需要什麼

噢 接下來就是開始漫長的靠櫃之旅了...



櫃姐人很棒噢 很有耐心的幫我介紹

還幫我卸掉全臉的妝 重新上完全妝



整個感動耶 因為她很忙XD

她也不會催我 更沒有一直推薦我一定要買

反倒是說覺得有需要再買 不然也是多花錢

人整個超好的啊 嗚 還一直跟我哈啦

讓我覺得沒多買什麼就會很對不起她了 

最後狠下心 只帶一瓶隔離霜

粉霜乖噢 我星期六日就會帶你回家了XDDDDDD

這櫃姐超nice 只可惜我忘了看她的名牌

不過P&J的櫃姐人都還不錯唷

而且他們的東西真的好精緻唷 連袋子都漂亮







粉霜啊 鬆蜜粉啊 我盡量在週年慶截止前帶你們回家的XDD





大推信義新光A11 Paul&Joe

底妝類都很好用唷(大缺貨)櫃姐有親切到





我稱今日乃雙十高檔日

整個很嗨 嗨到一個不行

重點是 這麼嗨 我居然只花1250啊!



照片等哪天有空再放吧 

今日累了啊~








噢 MAC你再繼續排一下隊好了...



啊 遊學我不會忘記你的 

2號 跟你明年的暑假之約也還記得的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