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家 按照和欣的慣例

是三天前才能訂票的

於是阿母今晚一過凌晨12點 就發瘋的狂打電話訂票

結果消息傳回 是星期五中午的11點40分

很好 我回家時 可以剛好吃到烤肉!




預計會塞上個五六小時 MP3一定要充好電

外加祈禱坐到的車可以自己挑影片看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安心了嗎?











正當我因為訂好票 也找到大姐救兵載我拿票

心安理得的哼著歌 聊著MSN時

當舖兄冷不防的一句「還好我來回票都訂了」






來回票!!!???






嚇得我迅速連上和欣的網站 本想找個電話問問

結果....





靠夭啊



這星期的票老早就在9/28開始賣了啦!

難怪阿母買到一張不是很好的票= =





這下更緊張了

迅速找到台南站的電話 還打了三間問

終於訂到票了啦!吼!

10/10都沒票了 只好委屈一下

訂10/9的晚上八點40分的票 呼

可是晃到台北都快一點了...= =




算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

找人可以在下星期一載我回家......




回個家怎麼那麼累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