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玫小朋友

媽桑真的很謝謝妳


受過一樣傷害的人才能產生共鳴

因為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 該做的是什麼

一針見血 對症下藥





我不需要多餘的安慰 也不需要同情

只要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只要可以跟我一起亂哈啦 到處走走




請沒受過這種傷害的人 不要來安慰我

你懂這種心情嗎 你懂戒不掉的習慣有多傷人嗎

你的任何一句話 對我來說都是諷刺

特別是現在身邊有個伴的人

(大姐和嚕米妳們是例外= =)

我只需要陪伴 需要大笑 需要遺忘

其他的 我都不需要



嗯 我需要所謂的下一個好男人...




我正在學著去恨一個人

狠下心 忘掉這一切




欣玫小朋友

我們一起期待吧

拉著手 就能找到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