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者真的好可怕

別再把愛是自由的掛嘴邊

別再幻想自己是可憐的那一方

別再自以為的大家都要體諒你

少來了 Damn it

怎麼會有人這麼犯賤啊

愛要搶來的才刻骨銘心嗎

愛要偷偷來才值得記憶嗎

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無辜的

愛上了 我沒辦法 blablabla



去你媽的





不要再裝可憐

也不要死不承認自己當第三者

媽的我都要吐了 吃屎吧你們

人是會有現世報的





劈腿的真的很機歪

罵再多髒話也無法形容對你們的厭惡

一樣的一句話 人是會有現世報的

腳張那麼開 小心海邊抽筋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人都變得不專情了嗎?

人都變得愛說謊了嗎?

但我依然會去相信這些爛咖只是少數

多數人對於愛情還是專一

只是這些少數人真夠它媽的下賤到極點

尤其是還死不承認的那些人

等哪天報應到了 再來跟我說你好難過




媽的 我一句都不會安慰你

抱歉我只會給你一句

去吃屎吧 這是報應

但基本上我應該不會有機會講這些話

因為我不會跟這些人有好交情

或是在事情發生前就很嚴厲的罵醒他




今天張本渝講了一句話 讓我印象很深刻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夠穩定 就不用怕第三者的介入

我不會怪他。

媽的 妳人也太大慈大悲了吧

好女孩一定會有更好的人等著妳

會劈腿的男人 不要也罷!




其實我還蠻懷疑的

為什麼第三者會願意跟劈腿的在一起?

為什麼劈腿的會願意跟第三者在一起?

劈腿的劈了第一次 就會有下一次

第三者搶了這一次 下一次就會去搶別人

姑且不論這個第三者是非常專情的(少來)

但這樣的組合 其實我覺得挺妙的耶

算了算了

這樣的組合能湊在一起也挺不錯

別再去破壞別人了 你們百年好合吧






身邊有太多人都被劈腿 或是被傷害

我衷心的祝大家

一定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妳

傷你的心的人一定會有報應

你唯一可以回報他的

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快樂

因為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加油啊各位!

張本渝加油!!!!






By the way

今天在小7結帳前 

被我瞄到櫃台後有歐噴將的手機袋



呀呼 超開心的啦 買到最想要的黑色

還好有提起勇氣問店員那是什麼

過檔期的東西 還是被我買到了

雖然貴了點 阿嗚

可是我好開心♬











話說小賴好像下部隊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