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渡過這天了。




本來決定要去加班打工

正洗頭髮洗到一半時 嚕咪打了電話過來

她說影印部還沒開 

既然這樣 我也不好意思突然跑去打工

畢竟昨天已經有回絕老闆娘了 呼

只好認命的把頭髮洗完 看個電視

然後爬到電腦前處理我的商事法報告了 囧



這次報告做起來有種充實感

感覺學到了很多東西 雖然是我最討厭的財金類= =

不過做著批批檔聽著歌 也感到很快樂

希望星期一的上台報告可以很順利且很棒!





把報告over後 就爬回電視前看球賽

我的天 今天是胖嘟嘟先發 

當然胖嘟嘟出手 統一就贏了啊(撒花)

統一也因此爬上全年勝率第二名啦!

明天要繼續贏 把扭牛甩在後面吧!

那個某隊別再妄想進季後賽了 不要再燒雞了嘿!



今晚的名模生死鬥 感覺很負面

Keenyah心機也太重了吧 開始討厭她

Naima還是我的最愛 呵呵呵

盡管早就知道冠軍是誰 但還是覺得好好看 

下一集趕快出來吧!傳說中的友情四裂= =





這又是淪為流水帳的一篇文了

唉 人心情不好 就容易寫廢文啊(煙)






今天是渡過 孤單的星期六

孤單的房子 孤單的電視

孤單的沙發 還有一個孤單且空虛的人




我不需要安慰 也不需要擔心

因為 You don't have the same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