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本來要好好的看一下從圖書館借的FrontPage跟Java

回寢室後 無意看到佩函的書櫃上有達文西密碼!




聽說我星期日去看電影時 有點一頭霧水感...




再加上俺對基督教派 聖杯傳說 還有之間的關係很有興趣

所以就跟佩函借了書來看




厚厚的一本書 超重

花了我三天的時間 才把它看完

利用上營養課時間 把它給解決掉




感想就是



書比電影好啊!!!!




我愛死解密碼過程了啦

而且書真的寫得很棒 再搭上電影畫面 喔呵呵

書寫得很仔細 比電影更容易看得懂

況且我當初看電影時 一直懷疑到底跟達文西有啥鬼關係

原來呀 嘖嘖 電影砍太多東西了啦



不過敗筆是幹嘛讓蘭登跟蘇菲接吻(毆)






一直很喜歡最後一段

蘭登教授找到真正聖杯所在地的那邊

配合上密碼詩 想像那個場景

電影這段也是拍得最成功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






聽說我都快爆炸了 

還有時間看達文西密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