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漫長星期五(煙)






每次到了今天 就會有種茫茫感

天呀 要從下午一點 打工到晚上九點吶...



如果氣氛好的話 就會超愉快

但如果氣氛超糟的話 挫了 會很難熬




今天有點忐忑的去

哈 不錯喔 今天感覺很不賴




一開始就是裝訂190本手冊.....








真不錯呀

俺從下午一點開始做 做到晚上七點多

終於把190本手冊給做完啦!!!!


真是有種想大哭的感覺 阿嗚~




而且氣氛一直都很好 呵

做完手冊 再把論文處理掉後

整個就很free的跟老闆聊天 

然後領薪水 跟老闆娘大聊特聊




本來要撐到六月底再領薪水的

但是我想我快爆炸了@@


阿嗚~好久沒這麼多摳摳在身上了

已經決定要買一雙帆布鞋嚕 喔呵呵

噢 我還記得老頭說他同事要去日本

可以在免稅機場買化妝品捏!!!



目前想要的是NARS的腮紅(號稱是腮紅界的BMW!)

還有Shiseido的驅黑淨白露 Chanel的鎂光燈粉底液

哇靠 我又在發瘋了= =






這次領了9000 呼

老闆多給我100元呢(樂轉)

該好好財務規劃了

記得當初有計劃要在20歲後去銀行專開一個帳戶

而這個帳戶就是負責拿來存錢的 不能領

咦 就是定存嘛 哈哈哈




錢吶~

希望這次你在我身邊待久一點~~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