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誰無過去?



所以我勇敢的面對過去那個以光額頭為傲的我


大膽的把我亮晶晶的額頭照片分享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要有個警惕呀





不要自曝其短!!!




我的媽呀 都知道自己額頭高了

還硬要把瀏海都夾上去是怎樣

甚至自以為這樣很可愛呀(驚)!



所以每天都綁著那顆頭在喜歡的人面前晃來晃去...


也難道老是沒辦法戀愛成功...





好啦 我已經變成現在這模樣了

就別再笑了嘛~




一群人在下課的時候

圍在電腦前 看著我的那篇「春假返鄉」網誌笑成一團

我的心說它受傷了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A忍忍跟大頭 吼

誰沒有過去呢~

你說是不是呀~大頭~





要勇於面對過去

才能展望未來




嗯嗯











所以新身分證一定要拍好!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