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學校大放送 連放五天連假

於是提著行李 回家當米蟲去


只是南北氣溫真的差太多

台南是在怎樣 怎麼那麼熱!

還沒有雲咧!




不過過著悠閒的生活 吃著媽媽煮的菜

整個超悠哉的啊

晚上還翻了一下以前的小本子 看一下以前的貼貼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大爆笑.....






聽說這張貼貼是高一上時拍的 



我可以揍我自己嗎!

那是什麼頭啊!!!額頭整個高到嚇人!







如果你以為這已經是最糟的 那你就錯了








各位 最可怕的一段時期來了

可怕到連離豬都說那時候她壓根不想認識我

是在高一下時拍的貼貼



是個綁著可怕兩顆包包頭的黑鬼...

額頭整個是大到嚇人吶...






好的 人總是會有自覺心

於是就在某次瀏海被剪爛 放下長髮時

因為懶又熱 索性去把頭髮給剪了

在高二上的貼



總算是有點人樣了(煙)




然後就進入了短髮的迴圈中

一直不斷在剪短又剪短

各位 這是高二下的貼



嗯 頭髮短到我自己都傻眼@@







好吧 我不得不承認短髮真的比較適合我

雖然我現在還蠻想留長頭髮的(驚)








翻呀翻的 翻到舊照片

再回顧一下自己 

真的是老了耶 都快邁入2字頭了

以前的俺 真是什麼都願意衝 哈哈

為了幫佩妮 還很不怕死的去跟學校的替代役要求合照 哈哈



對 不要懷疑 右邊那個大黑鬼就是我= =





不過這張照片 到後來成為我執著的來源了 囧

說是最刻骨銘心的也不為過呀(煙)






還有跟大家的合照 呵呵

以前咱們貿丁可是超團結的呢!








就在即將邁入20歲的我

對過去做了番回顧

最大的欣慰 就是我進化了呀...



皮膚變好也變比較白捏!





不過燙捲之後 回家讓我哭笑不得



媽媽嫌太蓬 一直叫我抹油把它用平整= =

爸爸說變比較好看(耶!)連舅媽也這麼說耶(心)

阿公阿嬤都不認得我了啦 嗚!

 




2字頭就像老人 唉


我要永遠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