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悠哉的日子 超優閒

但就在下午 整個超感動到



最近大家老是在搞神秘

離豬搞神秘的給了一個禮物

瑋瑋上星期六問了我星期四會回來上課吧

是怎樣= =




此週真的嚴防靠近T4呀!尤其是烏龜池!





下午的時候 瑋瑋神秘的拿出一個禮物

哇 是今年收到的第2個禮物耶 超開心

本來想說回宿舍再拆就好

但瑋瑋一直叫我先拆 所以就拆了一下禮物






♡ 整 個 超 感 動 的 啦 ♡







是瑋瑋跟牛肉親手縫的蛋糕耶

天呀 整個感動要要哭了

比去年的夜唱驚喜更讓我感動吶!




有不知所措感耶我

尤其是那個愛心 真的好喜歡唷♡



是瑋瑋一針一線縫上去的捏 天呀




聽瑋瑋說 她們為了縫禮物

還特地跑到公館跟五樓的交誼廳縫

嗚 我真的好感動喔 謝謝妳們♡

聽說牛肉本來不會縫!

我整個更感動了啦(泣)










這學期牛肉變得好少跟我說話喔

都以為牛肉不要我了(扭衣角)

沒想到牛肉背地裡跟瑋瑋給我了這個驚喜吶










已經把蛋糕跟愛心都貼在主機上了唷

磁鐵HOLD的住它們的!

連那塊統一總冠軍都黏上去了呢 哼哼!








現在除了感動 什麼動詞都說不出來了

好想哭喔

♡♡♡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












(繼續哭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