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麼了

身邊的人都在搞悲傷






在批踢踢認識的網友

被他女朋友兵變了= =

三年的感情 就這樣煙消雲散

最慘的是 被斷背山兵變= =


什麼她也覺得對不起 但還是出手了

靠 趁人之危真的是很賤耶!

人家男朋友在當兵 妳就給人家出手

最糟的是他女朋友 三年耶!

他女朋友高中畢業時 他還帶著一束兔子氣球去學校送她耶!

兩人不吵架 因為男生捨不得女生生氣 捨不得她哭

結果她居然浪費了這樣的好男人 吼!





害我突然囧了一下 因為很久沒說話了

這麼久噹我這一次 居然是跟我說這個= =

嚇得我不知從何安慰= =




還有 很心疼Taco

看到她的狀態 我真的傻眼了

最愛跳國標舞的她 居然被醫生說不能再跳了

很難過耶 她真的很愛跳舞

她的狀態很無奈 看了就很心疼





那個賤男人我們會幫妳尻他的!

氣死我了!賤男人!






大家都快樂點吧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事情的






當然 我也很願意當大家的張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