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日劇化官網



怎麼辦 好想笑唷

那個小丸子也太像了吧!




森迫小妹妹就是演野豬改造中小時候的野豬唷!


 
剛剛看了一下演員表

哇靠!

那個小丸子爸爸也太像了吧!

像到一個極致啊啊啊

害我半夜不禁大笑出來(汗)



森迫小妹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呀

真想偷偷捏她一下






最經典的地方莫過於就是班級演員表了

怎麼那麼好笑!

花輪&永澤(這我真的笑到炸掉 原始呈現啊啊啊!)

丸尾&藤木(一整個就是妙啊!)

還有演城崎姬子的奧矢佳奈 大大大正妹啊!

杉山跟大野果然是裡面算最帥的~我個人偏愛大野~



不過演野口的甲野小妹妹真是個小正妹呀!

導演你選錯人了啦(揍)



看來我也是會在眼淚中度過小丸子日劇了



笑到流淚啊我!!!

一整個很期待耶 哇哈哈

等日劇出來了一定要去載來看的啦!








比較懷疑的是...




豬太郎真的也要每講一句話就噗嗎...




期待爺爺的笑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