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想挖的真開心

突然的曙光就這麼出現 讓我嗨了一陣子

不過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啊

叫我無名搜查小達人 哼哼

休想逃過我的法眼!!!





今天晚上又吃了三媽

中和二店的三媽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湯頭好 料又多 最美味的還是醬汁

噢 真想現在再喀一碗吶~

但最近染上的吃宵夜壞習慣

要趕快改掉!!







賴忠犬要開始寫論文了

實驗做不停 數據到處跑

我已經想好我可以幫忙什麼了

就是來挑錯字挑標點符號 哇哈哈







一週就這麼過去

工作四天 工時44.5

不錯捏

一個星期的薪水跟大一時一個月的薪水差不多 哈哈

膝蓋開始有點疼痛 睡眠開始不足

我不要這麼早就得老人病啊啊啊








最近沒有靈感寫網誌了

難怪人越來越少 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