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了全妝跟整體搭配

剛好新眼影寄到 就兩眼用不一樣的顏色搭看看

呼呼 化妝真開心呀






雖然我眼影還是畫得很糟糕= =






一開始是剛洗完頭的慘況




其實先前還沒開始化妝時

都覺得素顏很OK

但現在我覺得好可怕啊啊啊

超無神的就算了

還有種蒼老感= =




受不了看到這樣的我

所以趕緊上妝




自從越化越多次之後

開始修正自己的上妝順序




以前都會把眼妝留到最後畫

但睫毛膏上不好就又會把先前的妝用髒

所以就乾脆讓它半路先插隊

先把隔離霜跟粉底液上完後

就直接進行眼妝了



呼 開閃光照

自己真像個鬼= =




眼影這次一眼上秀髮

兩眼都先用戀愛達人打底




先把單色練好吧我

所以只敢用漸層

但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就是沒辦法畫出顯色

我已經有踹濕擦了耶...


所以畫得一踏糊塗啊啊啊



另一邊用藍色假期跟華麗姐妹

呃 其實這顏色我不知會不會很怪

只是就我現在手邊有的眼影色挑一個可能合的







啊...

我還是再去讀一下西喜的網誌好了...




眼影大慘敗

唯一讓我滿意的是睫毛

這次有很翹啊啊啊

再加上我的小睫毛它終於站出來了!




不枉費我一直細心的夾翹它呀






這次也有加上美人心機的唇膏跟唇蜜唷

呵呵 感覺超爽

那個顏色怎麼那麼漂亮啦(翻滾)









俺一向走樸素風

所以簡單的一件上衣

再搭上前天買的兩條項鍊就OK了 呼呼



不過這跟一向走MAN路線的我真不搭啊=口=




連自己都看不慣 囧




好吧

暫時是解決了鳥頭

現在只能祈禱明天天氣好的不的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