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眼影到嚕!

真是開心耶




感謝好賣家泡泡屋的交貨迅速

(眼影小屈賣210!它只賣135呢~♡)

還有辛苦的郵差伯伯+宿管阿姨

讓我的新眼影很快就來囉♡




拿到掛號信之後 就火速拆開看看



喔呵呵 把燒錢的痛感都拋諸腦後了我!




這次新加入的是


適合打底的BE121 戀愛達人



鐵灰色系 適合擦煙燻妝的BR710 秀髮



還有日本新上架的GR162 藍色假期




真是開心呀我 哇哈哈

等等要來試妝

最重要的是練化眼影技巧 噗








在這裡我要跟大家懺悔一下








昨天深夜 為了幫2號找睫毛膏

在拍賣上打MJ睫毛膏之後

就被它的睫毛膏給吸住了@@




是的!就是這隻!


日本新上市的15倍超纖長梳子型



之前看西喜的網誌呀

她大推MJ放射型睫毛膏 就是梳子狀那一隻

結果日本那邊不知在發什麼神經

居然很多熱賣商品都下架了

包括這隻睫毛膏 和之前造成我們團購風潮的腮紅液(我要哭了!)




迅速的新品上市

也就是這隻號稱可以讓你的睫毛增長15倍的睫毛膏

(聽你在豪洨 日本人真是愛吹牛不打草稿)

西喜用了 她也大推唷

根據她的說法 聽說不輸舊款呢




之前就有想過該換睫毛膏了

因為Maybelline那隻我越擦越不習慣

結塊的情形越來越多

(可能是因為我沒先把它滾一滾 就直接擦了)

而且加上我又戴隱形眼鏡 久了之後就眼睛很怪

感覺屑屑都掉進眼睛裡了





而且而且 它有越不持久的跡象啊啊啊~













相信各位清楚我為人的親朋好友

看到這就知道我又幹了什麼好事了......







我想就不用我親口承認了










我會乖乖的去跪的......orz











剛剛又去看了一下那個賣家

哇靠!!!

有沒有這麼可怕!

今天凌晨一點才剛上網拍拍賣

居然現在去看快被標光了(驚)

而且都是要那隻15倍梳子頭(好 這就是你的新名字了 哈)

看來我搶得對呀(奸笑)





在此為大家獻上MJ的官網

日本官網 產品較新

台灣官網  動畫超可愛的

都充滿著濃濃的童話風

很適合愛做夢的女孩兒呀

(不包括我這歐巴桑 謝謝)








我不想變MJ控啊啊啊

雖然我已經有很多東西都是MJ系列了=口=

相信我!

這是MJ系列的最後一次了!

不會再有下一個MJ產品了!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