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 真的不能說太滿。



話說上週日球賽開打前

我在msn上跟大頭說 

如果統一封王 我就請你們吃鼎王



這下可好了 

橘色彩帶拋下來了 祭品當定了...囧"










不枉費我先前在股狗上survey了好多食記

當然包括許多點菜教戰守則

花的錢平均一個人是差不多四百多塊

但吃超撐 而且鼎王真是好吃到我都要哭了

那個鴨血讓我好想包回家慢慢喀

但 可惜 我家沒冰箱啦 哭哭

服務生的90度大鞠躬讓我受寵若驚

每次加鍋底鍋子都加超滿 天啊 它快爆了

雖然只能吃一個半小時

但 吃了差不多一小時 就好撐了=..=

果然版上說的都是真的......




吃完鼎王又去了京華城

然後再去好樂迪唱歌 吃歡樂吧

媽啊 超好笑的 我都快笑翻了

我整個感覺好充實好快樂

如果每一天都這麼快樂就好了

如果怎麼吃都不會胖就好了




哎呀

好像要趕快計劃一下聖誕趴跟跨年趴了

12月有聖誕趴有跨年趴還有公司部門聚餐趴

我好充實啊 帥啊老媽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