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彩帶噴出的那一刻 哭了







打擊恢復了 守備也回穩

小破長傳回本壘

小高卡在本壘不讓對方踏進去

這個play徹底帶起阿獅的氣勢



連我在家裡都不禁大吼大叫 水啦!

還有不得不提的府城補刀王 吼吼吼



幹得好啊!阿鑼!

看到這支HR我都尖叫加鼓掌好幾十秒

還有小賀美技 壓呼!

統一有你 總冠軍賽的游擊漏洞補起來了

雖然大家都說你沒神經沒心臟

但 你做到了!連的感覺景賀啦!!!








拋彩帶的瞬間

我拿著單眼邊翻拍畫面邊哭

哭的點除了統一順利在台南球場拋彩帶

最大的原因還是為什麼我沒有選擇衝球場

天知道我等拋彩帶已經等了好久

家就住台南 但還是沒辦法拋到彩帶

我也好想坐在觀眾席裡 跟大家一起狂歡

但現在只能坐在家裡 感動的一直哭

邊哭邊跟小賴說我們封王了

一條條的彩帶拋撒出來

除了感動 還有後悔

但是我要往好的方面想

今天我很賽 去了球場會給阿獅帶賽

而且相信明年統一會再給我機會拋彩帶的!

因為我們要三連霸!!!!!







激情過去了

生活要恢復正常了

七場比賽 場場都張力十足

誰說只有MLB的世界大賽才精彩?

九萬多人次的球迷證明了 中職的總冠軍賽也很讚!

我更不後悔我衝了G5以及G6!

感謝每個球員 不管是獅隊還是象隊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感動及驕傲

激情會過去 但你們的精神會留在我們心中

恰恰的精神 小破的精神 還有每個好球員

明年 也要繼續支持這些好球員!!!









很開心 很感動 很興奮

就算不在現場 也是感動到不行:)

我愛阿獅 挺獅到底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