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好多種病

懶得寫網誌

懶得開電腦 懶得上網

瘋狂的看電視

喜歡自己煮東西加好多料和著吃

容易因為幾句話而不爽 心裡罵你個王八

或是發脾氣 自己偷偷哭





今天很難得的 對老闆有不爽處

第一次啊 心裡一直狂罵

一直覺得又不會怎樣 叫屁啊

人的忍耐還是有限度的





今天又是可恨的星期五

明天是可恨的星期六

晚上自嗨的在試粗眼線妝

然後又自虐的回想了



果然

再美的童話 都有畫下句點的一天




 

衷心祈求 2006趕快過

我受夠這機八度直逼破表的2006年了

王八蛋







還有 別再跟我玩心機戰

大家和樂的在一起不是很好嗎?

想跟我玩啊

我奉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