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熟悉的生活就要掰了

這間住了兩年的房間

再過幾天 我就要離開它了



其實我真的喜歡住在這裡

公車很多 哪裡都可以到

吃的也很多 主將的麵好好吃

不大不小的房間剛剛好 可以讓我宅一整天

但人總要向現實低頭

也為了工作通車方便

於是我選擇了搬到六張犁 我的新家





於是七月

我要離開這裡 離開永和了




很想哭哭

但人要學著長大

在這幾天的永和內湖來回奔波

我非常慶幸還好我要搬家了

超累 每次回家就好累好想睡~"~





新家雖然很小

但還是歡迎大家來家裡玩玩

有液晶電視耶 科科










我決定我要賭下去了

儘管PTT講得很可怕

但是這次 我撩落去了啦





我要去賣訊聯臍帶血了






噢 不是不是







訊連CyberLink我來了




等我等我喔







等我拿到安心的offer之後

就把天兵的面談過程寫出來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