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矛盾的想法

想多賺點錢 卻要爆多點肝

已經有工作倦怠症了啦 吼

我不要再幫你們這些臭碩士生做論文了啦!

等哪天老娘不爽

就給你抽換內頁 哼!


上次有個研究生讓我超不爽的

我靠過去 要幫他處理論文問題

居然鳥也不鳥我 一直看著老闆 等老闆幫他處理

老闆後來私底下跟我說 要擺出氣勢

拜託 哪個研究生的論文不是我來裝訂 我來裁書邊

沒書背的封面還都是我印的

叫屁啊!!!!



現在哪個研究生讓我覺得肚爛的

小心點啊!!!




氣死加累死

為了印你們這些研究生的論文

每天都爆肝沒吃中飯!!!


吼 明天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