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為會是個爆肝的日子

天啊 105本書要裝訂

有點小腳軟的去上班 囧



幸好啊啊啊!

原來今天只做了35本裝訂

不過要抽換彩色內頁進去 超累的

手痠腳痠 還一直打瞌睡

好不容易撐完了 再把書裝起來 裁邊

天啊 我有種感動的感覺(淚)




然後今天就沒在忙了 爽啊!!




超嗨的啊

今天的論文幾乎都是完稿了

可以慢慢拖進度 可以慢慢處理

下午老闆出去辦事情

我跟老闆娘一直在狂聊天

從麵包部 聊到小孩子教育方式

我怎麼了啊我@@

聊到超嗨的 哇哈哈



一直以為今天要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結果 沒有!

不過我還是在邊看棒球賽跟世足賽重播中

在沙發上沉沉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