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六月十四日

恭喜我們大家都畢業了:)



也謝謝我舅舅跟我舅媽來看我的畢業典禮



那束花著實的好重

嗯 真材實料XD




小賴研究室

其實對話超好笑的

可是 設備有點簡陋= =

哈囉 小賴的同學

有空大家可以一同去吃個飯嘿








畢業典禮

雖然形式上我離開了學校

但 我還是屬於這裡

奉獻四年歲月的影印部



就算以後我到了氣派大樓上班

仍會想起在這裡的點點滴滴;

MA鵲橋那一帶 



一直都會是我們資管系的最佳聚會地點;

IB大樓 從大一 到大四

有80%都是在這邊上課

從來都是拍照最棒的地點

在這裡拋學士帽 隔外的有感覺



我真的 

真的

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畢業了



謝謝小賴借我的披肩

哈哈 我是假碩士生XD









我們一起畢業了

可以跟你一起畢業 好開心

雖然我早你好幾步領了畢業證書XD

請你論文要趕快生出來喔







我是社會新鮮人了

還好我只失業20分鐘XD





大家珍重再見喔(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