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 我的房東

是個很可愛的阿叔




上系統分析時 有通未接來電

原本以為是要講簽約的事 下課時就打給他

結果他一劈頭就跟我說房子樓上有間房間也要租了

問我說我有沒有朋友要租

整個很納悶 我住一樓耶

他說的房間是頂樓加蓋耶!

越想越怪 不過還是問了他有關網路的問題



後來又上課 因為我跟嚕米一直在外面講話

進去教室時 小妹說我手機在叫

阿咧 一通未接跟簡訊呢


哈哈哈 房東傳簡訊耶!

40幾歲的阿叔傳簡訊啦 超好笑

最好笑的是內容

他說他搞錯人了啦!!!!

過幾分鐘 房東太太打電話來說房東搞錯房客了

他以為我是那個租永和那間的人= =

因為租房子的時間差不多 所以他搞混了



房東阿叔整個讓我覺得他有可愛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