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理出來的照片真的太多太多了 囧

所以我就長話短說

直接進照片!!!







時間回到四年前的九月

大一的那段青澀歲月

第一次家聚



1114室 最歡樂的時光 像家一樣的寢室

乃瑜 素清 素鈴 嚕米 還有我





一定要提的 大一班遊

每次看照片 都要笑一陣子





首次踏入冠軍賽現 看到經典好球賽



當然 還有古早前的舊學生證



下學期開始 四夫開始習慣了台北生活

大家總愛在晚上一起揪出去吃飯

六六成了我們最愛地點



首度的大學運動會

去那裡負責被點名XD



第一次生日被丟烏龜池

然後下星期又被丟一次



第一次在大學過生日 謝謝大家:)




上社概課很愛跟李圓亂拍照










新人總有一天會變舊人

於是新的一批大一生進來 我們成了大二生

帶學妹去九份玩 南商幫就是很團結



一起為了大楊的機率熬夜爆尷苦讀 是大家共有的回憶



聖誕節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然後再一起跑去夜唱 YA



一同去淡水 明明就冷得要死 哈哈



或是大家有空時就出外到處跑 到處拍






大二下 持續沉重考試壓力 但是生活還是很快樂

我們終於辦成了制服日



台南小孩回台南 硬要去赤崁樓



還有一定要提的 系遊系遊

超嗨系遊 晚上鬼故事講不停

12人擠一間房間睡覺 超好玩











三舍裡 601 612 614

女孩兒們的房間穿梭來回

聊八卦 吃宵夜 或是玩鬧





這些 都成了宿舍生活 最美好的回憶





又一年過去 在爬升了一個年級之前

跟大家共同有了一場讓我最刻骨銘心的

體 驗 營





靠北 這張嚕米讓我大笑了 哈哈









體驗營的孩子們 你們都還好嗎:)






然後 大三生活開始了

開始玩些主題日 放膽亂穿 開心亂玩

在Fnac裡一直狂玩MAC



最好玩最逼機的聖誕復古趴





資網的批踢踢報告 是最kuso的報告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獻給了林俊傑



還有Vista演唱會



跨年演唱會 大家又是去101瞎嗨










大三下 

做了人生中很有意義的事

那就是跟大家一起去社區服務幫助老伯伯們



雖然大三下 大家四夫不再能一起集體出動

開始感覺 好像有些變化

但一切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大家還是 沒有變

謝謝大家 幫嚕米和我過生日



跟李圓一同到故宮假氣質 哈哈

還發展出一套路人拍照系列



還有還有 瞎透了陽明山賞花行 











終於

自己修煉成了老摳摳大四生

沒有必修沒有每天都要上課

但 一個猴子團隊 因為專題而成形

Monkeys 成了大學中 深刻的紀念

在暑假 跟大家一起到了宜蘭留下回憶







然後一起為了專題而努力 

PClab 還是一舍研討室 都留下我們的足跡







一路上我們過關斬將 一同努力面對

雖然途中不幸被大魔王Mr.$婊了n次

但 同志們 我們是打不倒的!

FM猴塞雷永遠與我們同在:)




 
學士服團拍

第一次穿上學士服





雖然很開心

但那也意味著 我們要離開了

是該好好把握當下的每一刻每一個畫面





當日子越來越逼近六月

腦子裡便開始煩惱 與想像畢業的畫面

一直不想讓日子過得那麼快

但 時間依舊在走 絕不停留

謝師宴 讓畢業的腳步 更加強了一些





因為 當謝師宴結束後 就真的代表





我們要畢業了。







6/14

在一場儀式過後

就要踏出臺灣科技大學了

四年前

你懷著怎樣的心情進入這所學校?

然而四年後

你又是用什麼情緒 告別這所學校?





想起當初高三還沒開始

就開始每天拼命唸書

為的就是要上台科大

感謝上帝給我這個機會 加入台科大

儘管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儘管期間曾想過要休學

但 直到了這一刻 

我才意識到

我 要離開台科大了

雖然沒有高中的那種傷感畢業情緒

但想起在大學的每一個點滴

都是那麼深刻

不管是一起出外吃吃喝喝 爆肝夜唱

還是考前大家一起讀書 專題一起努力

大學四年 我過得的確沒有其他人那麼精彩

但 我在很多地方 都有回憶

影印部 待了四年 感情很深

老闆娘叫我去拍照 哈 我好開心

跟你們大家一起出去玩 

不管到哪 都是好嗨 開心 瘋狂 






為了這篇網誌

我花了三個小時準備

翻了好多照片 排時間順序

一股腦兒 那些畫面又回來了

其實到剛剛那一刻為止 我並沒有什麼感傷情緒

但突然




我鼻子開始酸酸的







明天

大家要用力拍照。

記下我們還在學校的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