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史以來

第一次 

為了一個囉哩八唆的客人

差點對老闆飆髒話= =








今天真的氣到要炸掉了

一直深呼吸 一直在心裡叫自己冷靜

忍住飆髒話的欲望 真的很難受

不是生氣老闆為什麼要這麼兇罵我

而是我自覺我已經盡到本份 是對方堅持

但因為老闆不在場 他並不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勸那個客人

最後 我順從了客人的要求 

但 老闆認為我又再次的犯了這個錯

之前老闆就告訴過我 我缺乏跟客人據理力爭的能力

也缺乏向客人行銷的口才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

我的確很害怕面對陌生的客人 向他們講一些有的沒的

我覺得我很認真的在想辦法改進了

只是今天這種狀況 我還是沒想到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但我自認我有做到該盡的本份

所以當老闆大聲的罵了出來時 我真的好生氣好無奈

距離上次他這樣接近破口大罵 已經是一兩年前的事了




所以我生氣 氣到一直狂唸阿彌陀佛來讓自己冷靜

但是到達一種程度後 我覺得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有的時候 其實自己明明有做到了 只是他沒看到

但你還是必須乖乖站在那邊讓他罵 一句話也別回

這不是委曲求全

這是你應該要學會的忍耐

在職場上工作要能學得忍耐 就算再怎麼生氣也別當場發洩

記得大一的我 就是這麼撐過來的

沒想到 今天面臨這種狀況

除了怪自己不能靈活的隨機應變

還能說什麼呢 噢








後來就沒跟老闆說上幾句話

老闆娘也沒對我說什麼 還是像往常一樣聊天 

這時我終於明白當老闆跟老闆娘吵架時

我盡量避開情形 躲在一邊 不站任一方

那時候他們兩人的心情了= =





不知是我想太多 還是我真的惹毛老闆了

畢竟那時他在罵的時候 感覺我的臉整個都臭掉

外加臉上就寫著「我很不爽!」



噢 希望是我想太多

後來老闆還是有跟我講一些話 不過是公事上的 

而且我的氣在吃完飯後就消掉了

只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不敢說什麼

不過感覺氣氛還是怪怪的= =

今天老闆一整天感覺都像是吃了炸藥啊 他怎麼了啊啊啊






希望明天去上班

又是一個像往常一樣的歡樂氣氛









還有

我不會忘了詛咒那個害我被老闆罵的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