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徹底的面對到

已經不是學生的身份了







坐了公車 轉了路線 到了內湖

其實沒有很緊張 因為才兩個人

Well, I got the offer

但是下星期一上班的衝擊實在太大太大了

我還沒思考完交通的問題

我還沒考慮好要搬到哪裡去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離開待了快四年的影印部

所以你可以說我笨 或是臭罵我幹嘛放掉這個機會

因為我對面試官說 我還有工讀要解決 還有畢業典禮

她說 那公司等看看到那時還有沒有職缺 再通知我




罵吧 我沒關係

畢竟 這種處境太難解決了







我開始像隻鴕鳥一樣

想躲到時間不會繼續往前走的國度裡

或是跟小叮噹借台時光機 跑回更久之前的學生生活

一直以為我準備好了



其實

我很害怕






補張面試照



我好歹穿得很正式 整身套裝

結果另一個面試者穿T-Shirt加牛仔褲

然後我們兩個馬上就拿到offer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