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悠哉的星期五 上完課就可以回家

早點回家 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但是 誰曉得






星期五成了我最忙的日子了= =







一回家呢 第一件事是要掃地+拖地

然後整理垃圾 打包好要餵垃圾車的垃圾

接著煮晚餐 蛋殼和要丟掉的袋子要塞進垃圾袋裡

還要經過精密的計算出我煮頓晚餐會製造出什麼垃圾

才能確實的打包好垃圾

吃飯時 還要仔細辨認 垃圾車來了沒有

如果垃圾車大駕光臨 就要立刻抓起垃圾往外面跑

吃完飯後 要洗碗 擦桌子

洗澡時 洗臉後要去角質 要敷臉 要搖呼啦圈






嘖 是怎樣

星期五反倒成了我的惡夢了啦

尤其是垃圾車 整個讓我很心慌

因為是反射性的動作 搞得我緊張兮兮






最機八的是

星期五的網誌

很容易成為廢文

瞧 這不就是一篇沒內容的文章了嗎(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