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是打工最久的日子

於是乎今天從中午開始到晚上 都在打工

然後呢 因為接了一本書

但老闆發現這本書不能印 它快爛了

怕印了書會壞掉 而且也會印不好

所以老闆就叫我打電話給那位同學 問他還要不要印





單子上 同學留的是台北家裡的電話

然後我很緊張的 撥電話...







「對不起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啊 我確認一下號碼 咦 沒錯啊

再打一次好了






「對不起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這下可囧了

可惡啊 他居然留了一個空號

我轉頭看老闆 說 這是空號耶

老闆說 怎麼可能

我說前面還要按什麼嗎 先按個0之類的

然後老闆「你當這是分機啊!?」












接著我說了一句










我前面有加02啊 他這不是台北的電話嗎?

















於是老闆跟老闆娘大笑了...







「這裡是台北市耶 我這是市內電話~吼~妳真的變都市俗啊~」






是的

我徹底的 做了件蠢事...




唉唷 我打手機打慣了嘛(煙)




然後我笑到流眼淚 外加笑到喘不過氣

嘖 這等蠢事不該發生在我身上啊(拍桌)





下班前還來這段喜劇

嗯 很愉快啊今天













只可惜資料庫它壞了我的好心情

資料庫 你一路好走

而我 也再次體認 努力是不一定有回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