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先找到周董千里之外音樂電影完整版

(噓 我有放在相簿裡)

然後又被我找到千里之外的完整無DJ聲版

噢 這首歌真的太棒了

讚到我整夜一直無限Repeat啊啊啊

(噓 無人聲版我放在留言版)



這下我不得不佩服起台灣人盜版的實力了

居然 居然 九月八號才發行的專輯

現在就有全碟可抓了= =


我抓著滑鼠 內心掙扎著到底要不要抓

畢竟 這張專輯好棒啊

棒到我想去預購了

天曉得自我上大學後 多久沒去買專輯了orz



但是良心終究是被滑鼠給啃了





Yes!


我按下了回覆鍵

在跳回頁後 下載位置跟密碼就出現了

接著我輕輕按下右鍵 另存目標










噢 我對不起牛肉 對不起喜歡周董的大家 




不過現在很歡樂的在聽歌 = =




好啦 我會聽完就刪的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