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

真的要開學了 冏rz

開學後有一堆事要做的說...

包括莫名其妙被拱上的康樂...

我在台科四資管二明明就很低調 為什麼我當選康樂啦(翻桌)

好煩啊~還有被拱上去主辦南商的迎新

殺了我吧 我好久沒用這些活動了

雖說俺在高二高三是辦活動出了名的...= =




本來這禮拜就要結束的打工

今天被洗腦了 下星期三再滾

他們一直說就繼續留下來賺啊~不然待在宿舍也無聊

多賺些錢才花的快樂呀~

唷呼 說得很有道理耶 害我猶豫了一下下而已

這樣可以花的錢又增加1500囉~喔耶!

最重要的是可以繼續去那邊哈啦 開心賺錢(大心)




不過這樣的話 計劃卡得真緊

錢也是被卡死了 嗚嗚

害我今天邊測主機邊算錢

話說我好久沒碰理帳這回事了...

計算的有點生疏啊...(煙)



唉唉 明明就可以賺39415

卻只能存兩萬初 唉唉...

我要來當個節儉的好小孩了...


話雖這麼說 今天還是大花錢...

睫毛膏 $280大洋

遮瑕膏 $180大洋

眼唇卸妝液 $280大洋

隱形眼鏡 $1500大洋



殺了我吧!!!!!!!!!!!!!!!!!

要好幾天都只能吃蘋果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