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睡覺 我看著大家的無名

突然的 我看到她的網誌

突然的 我覺得她微笑的臉 在我腦海浮現



一直以來  她都是笑著和我們說話

那樣的笑容很棒 純真

就算發生了那種事 她還是依然原諒了對方



我除了”偉大”兩個字 就說不出別的了



妳真的是一個很純真的女孩兒

願意用憐憫的心去放下一切的悲傷

當初知道事情的我們 哪一個不是衝動著說要找他算帳呢?

看到妳這樣 會讓我們更加心疼

沒關係的 四資二永遠是妳最好的堡壘











張xx 他x的我們都還沒放過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