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3
伏見庵超級美味啊~喵!!!

 

 一路沿著街道走回七条駅, 搭車再回伏見稲荷駅
為的就是小寶大推的伏見庵吶!!!

話說我真的非常喜歡這裡的街道
有悠閒的從容感, 像在日劇上看到的每一幕
DSC_0226  
旅行不就是要放鬆身體, 享受這種悠哉的氛圍嗎:)

走回剛剛有過一面之緣的伏見庵
本來站在裡面切麵的師傅已經不見了(啊~)
踏入店內, 一個客人也沒有 囧"
不過老闆娘仍很熱情的送上熱茶之後, 拿了英文菜單給我們

在這裡我一定要好好的說一下
我個人非常喜歡日本店員這樣的點菜方式
不會在你一坐下還沒坐熱時就衝過來問你要點什麼
也不會站在你旁邊給你壓力
他會站在遠遠的地方, 但一定會注意你們的動態
因為每當我們決定好要點餐, 開始搜尋店員行蹤時
店員早已注意到我們, 並馬上過來準備好點菜姿勢
這種服務才有拿10%服務費的資格嘛!!!

= 以上又是碎碎唸 =


我們在伏見庵點菜遇到小狀況
這也要誠心的建議大家:
如果日文跟英文都不夠好,
點菜前還是先在店外看看餐點模型吧...
然後一定要記得想點的餐點的英文(或直接把菜名抄起來)

我們選好了餐點, 但不確定是否點到自己想要的餐點
幸好我的破日文還夠用...
送上來的餐點都是我們心中所設想的啊(撒花~)

小智點的是親子丼+豆皮蕎麥麵的set
DSC_0232  
這個豆皮真的是人間美味啊...(拭淚)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豆皮!!!
咬下後有檸檬清香的豆皮是怎麼一回事啊!!
跟在台灣吃的完全不一樣啊啊啊!!!
小智對這湯頭更是讚不絕口, 完全不分我喝XDD

我點的是蕎麥麵+綜合炸物的set
DSC_0229  
像日本節目中那樣吃蕎麥麵是我此行的夢想之一
當蕎麥麵沾上醬汁, 咻咻的吸入嘴裡時...

媽!!!!!!!
這裡的蕎麥麵怎麼那麼好吃!!!!!
DSC_0230  
怎麼那麼Q彈!!! 怎麼那麼滑順啊!!
我感動到好想哭啊啊啊啊!!!

恭喜伏見庵的蕎麥麵登上我的美食排行榜第二名!!!

這麵的Q感讓我永生難以忘懷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第一口蕎麥麵帶給我的感動QQ
極好吃! 用好吃來形容都不夠形容(淚)
如果可以推出豆皮蕎麥麵吃到飽的話
我一定可以喀10份以上...!!

最後將熱湯水加入醬汁, 咕嚕咕嚕全喝下
啊~好滿足!!

享用完好吃又Q彈的蕎麥麵
再次竊喜還好有特地再來稲荷找伏見庵
這家店很少人介紹, 也很少在別人的行程中發現
小寶說當初她會到這家店也是因為看了切麵師傅的切麵秀XD
伏見庵主賣蕎麥麵和烏龍麵
若你是喜歡咬勁派的, 請點冷蕎麥麵或冷烏龍麵
我個人是覺得豆皮蕎麥麵的麵條就沒有冷麵來得Q

再次感謝小寶推薦這家這麼好吃的店
有來伏見稲荷大社的人不妨來伏見庵用個餐再啟程
真的好好吃喔~(翻滾)


晚餐(?)結束, 夕陽也西下了
順路到伏見稲荷大社再看幾眼
夕陽下的伏見稲荷大社 人潮逐漸散去
橘黃的陽光灑落在樓門上, 神秘的美感
DSC_0238

DSC_0249

DSC_0255  

再見囉, 伏見稲荷:)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