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六 都一定要早起來化個妝

呼呼 超累的捏

但是化妝好快樂呀~哈哈哈



這次使用的工具是這些



MJ15倍增長睫毛膏
Maybelline小睫毛
舞妓眼線液
Tiffa銀色眼線液 
ZA白色眼線筆
眼影-打底→MJ戀愛達人 主色→KATE Z字型眼影盤BU-2
MJ遮暇膏
MJ腮紅液 RD300
面具蜜粉




一開始還是先上個隔離霜

把我暗沉的膚色美白了一些

接著是新嘗試的粉底液呀!




因為上次只單擦黑龍堂晶透黃罐(以後都叫黑龍堂黃罐= =)

搞得很沒有粉底液感 後來才知道它只算是一種飾底乳

所以這次大膽的把之前那一罐HA玻尿酸粉底液呢

拿來跟黃罐混合一下!!



不過我沒用好比例 可能是一比一 囧

混合後在手背上用成一大片=口=




第一次嘛 技術會再加強的= =




時間不趕 再加上只要粉底液擦的不錯

俺心情就會好 心情好上妝就順手

今天走大膽風呢



用藍色的眼影+白色眼線 走春天風

大膽的在眼頭畫上ㄑ字 加重眼妝感 (眼影還是一樣糟!)





不過此時我的睫毛它有瓶頸了!

不知是不是15倍梳子頭的關係

現在刷睫毛很容易會黏在一塊 刷不太開

又因為15倍梳子頭它不快乾 刷完後不能馬上眨眼

戴隱形眼鏡的我容易眼睛乾吶...囧

小睫毛那瓶好像快乾了 刷不太出來

等有錢時再去買新的了 唉(可是現在小康彩妝83折!!!)




開心的上完全妝 超開心

因為第一次眼妝超明顯捏!



臉上呢 只要有一個重點 

既然眼妝已經是大重點了 我也不好再抹唇膏了

所以就趕快換好衣服 出門先去園遊會晃了



一出去就遇到嚕米他們 真好!

大叔一整個傻眼 說我幹嘛穿那麼華麗= =

嘖 誰叫我平常上課都隨便穿啊 囧

不過今天的妝讓我心情超好呀

下次再有這麼熱的天氣 要換擦高調的藍色假期眼影!耶!






今天也把握了小康打83著的好時機

一口氣買了ZA的卸妝蜜跟陶瓷娃娃遮暇蜜





之前那罐TISS卸妝油用起來不太順手 洗不太乾淨 會油油的

讓我痘痘變得比較多了啦

後來去美妝版看 才發現TISS是大地雷啊啊啊!一面倒的負評!

所以趁打折時候買了之前就想要的卸妝蜜 

超省捏 120只剩100

遮暇蜜250 變到208 哈哈 超開心!


今天也買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嚕!



現在小康也在特價唷 10片199!

我買了紅酒多酚的 美白緊實肌膚用!




下一波購買名單出來囉!

等我領薪後 就要殺到小康去買了!

Maybelline小睫毛(不一定會買)
我的美麗日記 納豆面膜(聽說保濕度超好!)
貝德瑪潔妍高效潔膚液
防曬用品(雅漾不錯 但好貴啊啊啊)









這次又發現了要改的地方

就是眼部化完妝後 都會變髒髒的

脫皮的狀況很嚴重 讓眼妝看起來蠻髒的

還有百年大惡的黑眼圈啊啊啊啊




多練習讓化妝技巧變好!

要在張先生生日那天化一個超讚的妝!

來個煙燻好了 哈哈

可是我不會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