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霸更熱血啊 花哈哈!!!!

我終於親手拋彩帶了 哭~~~~~




職棒20年 七場壓軸好戲

從來沒那麼熱血過

一開始跌入谷底的挫敗深淵

心情卻一躍而上到了快樂最高峰

原以為自己一場都看不了

最後卻很熱血的連衝三場XDDDD







GAME 5 新莊棒球場

在風雨中 球員們繼續為勝利奮鬥

但誰也沒想到這會是一場難看的比賽

失誤連連 內野高飛球也能漏接

恍神連連 TAKE大意的跑壘失誤

原本能夠在新莊球場就拋下橘色彩帶

但老天(?)就是不願讓統一獅這麼早就在新莊封王

於是延長加賽 見鬼了的換投調度

一支讓獅迷心碎的再見安打 徹底擊潰統一獅

我看見離去的獅迷眼裡含著淚水

擠出一絲微笑告訴同伴 沒關係 下一場我們會贏!



這是我第一次和不認識的獅迷一起看球

原來跟嗨咖一起看球的感覺真的非常過癮

因為安打 我們一起尖叫 互相擊掌

在危急時刻鎖住了對方攻勢 我們又叫又跳

一起敲啦啦棒 一起大喊統一加油

後來加入的日本人很大嗨 聲音很響

雖然最後輸的不是很好看

但相信獅迷團結一起的心 只會更緊緊相連!




不意外的依然見識到某迷非常有水準

還把加油旗移到三壘側的二樓

獅迷被全場黃迷包圍 只剩兩區有成團的橘

看得不高興 輸得更不高興

捷運上還遇到一個瘋子

居然拿我們家的OPEN將去拖車廂地板

氣得我直接在車廂內大叫不要過來!

個案某迷嘛 不意外

專做這種沒有品兼沒水準的下三濫行為


等著吧

在台南 你們等著被拋彩帶!








GAME 6 台南棒球場

家鄉就是這麼溫暖

這次還是跟不認識的獅迷一起搭高鐵到台南

但很幸運的是 在接駁車上也遇到另一組獅迷

五個同是從台北殺下來台南的獅迷 一起出發!



接駁車上還有一個球員

就是黃甘霖XD

本來要一起搭小黃到球場

不過我們人太多了 小黃塞不下XD


一行五人邊聊天邊走到球場

還是在地ㄟ台南球場最舒服最溫暖



滿滿的獅迷 滿滿的橘 滿滿的人情味兒

連黃牛也比台北的有佛心XD



這張高國慶真的太妙了 喜感滿分XD




在家裡打球 感覺特別不同



大家一起加油 一起嗨



總覺得敲著啦啦棒會越敲越賣力

完全忘了自己沒吃晚餐沒體力

只顧著一起喊加油口號 為球員緊張

不會有天外飛來一音 才發現有黃的混進來

大家的心都是向著統一獅!!!



只是劇本再次荒腔走調

看錯的暗號 無奈的誤判

職棒二十年 天天婊統一

當我們情緒高漲 又期待起拋彩帶的那一刻

機會卻又硬生生的溜走!

纏繞在手上的彩帶 遲遲拋不出手

一直認為下一個就可以讓我們拋出美麗的弧線

卻老是事與願違 又是喪氣的癱坐在椅子上

然後開始碎嘴 張克帆這個吃裡扒外的傢伙

竟然在開賽前對著全場獅迷說

希望明天還有一場 這樣他可以多唱一場

噢 這不好笑 您沒看到全場獅迷靜~悄~悄~嗎?




真的一語成讖了 久攻不下

雙方都有機會先得分 卻又在關鍵時刻被瓦解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局數慢慢攀升

每換一局 播報員就提醒大家 我們在創新紀錄

14 15 16 17 好像無間地獄 怎麼都打不完

球員累了 球迷累了

比的是大家的意志力跟求勝心

烏納那自責又憤怒的神情 止滑粉用力一摔

讓我看到他有多麼想贏 多麼想為球隊守下來

每個人求勝心都非常強 球迷也是

當希望又再次燃起時 我們互相碰擊手中彩帶

當球隊面臨失分危機 我們各自緊握拳頭祈禱

台南的夜晚 開始變涼 但手汗卻不停冒出

從四點就開始站著的雙腳 痛 到 爆 炸 !





最後球飛出牆外 卻是對方的球員興奮的跑壘回來得分

然後阿鑼再見三振 宣告這場鏖戰17局的比賽結束

我聽見失控的女球迷邊哭邊大喊爛裁判

我看見不甘的獅迷們用力扔出手中早已準備好的彩帶

標哥站在場內 一直要大家冷靜




可是怎麼冷靜呢?


我們"又"被婊掉一場勝利了!!!!









GAME 7 台南棒球場 最後一戰

沒想到又打到最後一場了

昨夜五人約好了今天再一起看球

這次 我們一定要贏!!!!



場外黃牛生意好得不的了

我還親眼看見警察帶走一個黃牛阿嬤

但她回來之後生意卻變更好XD



進場後 把握機會 到處走走拍拍







台南棒球場很棒 沒有該死的鐵絲網擋住視線

然後很幸運的 噢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撒花)

總算有機會跟嘟嘟要簽名了>///<

把三連霸紀念t-shirt丟給嘟嘟簽名



嘟嘟還很剛心的把衣服包好才丟上來 噢~~~~~

看到嘟嘟的笑容 我要被電暈惹 >//////////<

(我的簽名球快來芭~花哈哈~)




好的 花痴時間已到

回正題




坐在椅子上等開場

不知為什麼 今天心情出奇的平靜

「沒有過多的期待 就不會有太大的失落」

我這樣的告訴自己

就算是對方拋彩帶 也要盡情享受今年最後一場中職比賽!



比賽開始 沒有退路

果然第二局統一就率先開張 先馳得點

獅迷們都瘋了 開心的又叫又跳

五局一陣亂流 讓在場獅迷都繃緊神經

幸好海公公穩穩的鎖住對方攻勢 繼續保有領先優勢

七局 噗吼獅高國慶擊出安打 全場獅迷激動

但隨即而來的是主審及一壘審走往一壘休息室

全部的人都傻眼 更害怕會不會又要重演誤判

接著主審做出驅逐出場的動作 大家都在猜



到底是誰 ?




下一局 答案揭曉


但在場的人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場比賽的第一波高潮出現了

諧星朱佬一個助跑打擊 差點變成安打XDDDD



朱佬與主審發生衝突 被趕出場 伸胖出來關切

頓時警察全部圍在象隊休息區 DV蒐證

這個插曲並沒讓獅迷消了氣 反而是更加相信


我們要封王了!!!



果然 九局上

熟悉的身影 背號18號的球衣


潘威倫 上場關門!!!!




全場獅迷開始激動

配合著場內播放的千里之外 大家一起合唱

我穿著有嘟嘟簽名加持過的三連霸踢

手上又纏繞起橘色彩帶

此刻 我相信嘟嘟!!!!!!!




一個好球進壘 球速開始往上飆

看得出嘟嘟為了求勝 拼命催球速

獅迷們越吼越大聲 因為大家都沸騰了!!!!!

就連叫小賀的失誤 獅迷們也大叫沒關係

再差一個出局數 就能封王 就能拋彩帶



就能 三 連 霸 !!!!!!



我一直默唸著嘟嘟加油

心中想著都是我要拋彩帶

當最後一顆球投出 打著揮棒落空

我知道






我們封王了!!!!!!!!!!!!!!





手中的彩帶 拋出一道漂亮的弧線

跟著大家的彩帶一起飛到場內

每個人又叫又跳 激動的只能尖叫

我跟右邊的女獅迷感動的一起擁抱一起大叫

因為

拋彩帶好嗨

總冠軍好嗨

三連霸好嗨!!!!!!

在天堂的陳桑 你看到了嗎??

統一獅已經封王 我們三連霸了唷Q口Q!







最後我帶著D90到前方卡位拍照

可惜我是第一次來拋彩帶

完全忘了拋完彩帶就要先下來卡位 哭哭









不過幸好焦段挺遠的 嘿嘿 大致上都還蠻OK

但那邊好可怕噢

因為拍到一半 場內的人就往我們一群人噴啤酒啦XD

現場有夠誇張 一箱接一箱啤酒噴不完

噴完啤酒噴紅茶 有沒有這麼扯啊XDDDDD

要不是我拿著相機 不然其實下去被噴還蠻嗨的XD




最後就是立群訪問球員


嘟嘟好可愛 你當然是最強的啊 哈哈
(眼睛完全閃爍著星星光芒XDDDDD)


大餅很搞笑 居然跟老婆說嗨 妳好XDDDDDD


翻譯阿泰求婚 噢我的媽 好閃!!!!!!!

烏納生是六兩熊 但死是統一魂啊!!!!!!!!!!!

高綱綱蹲了八場 辛苦啦 統一鐵人非你莫屬!

還有好多好多人 但一定要提的是

呂總也說了啦 希望明年仍是原班底啦

所以還我吳俊良好嗎!!!!!!!!!!!!!!!!












最後懷著意猶未盡的心騎車回家

跟此次一起同行的獅迷們道別

約好明年開幕場再見嘿!





明年大家再一起出來看球!

跟你們這些嗨咖看球好玩又好笑XDDDDD




而我則是在星期一早上

拿著滿滿的寶

三連霸旗子 三連霸t-shirt 海報







新莊場發的萊恩面具 聽說我有三個XDDD



還有一顆很嗨很嗨的心回台北上班

噢 感謝公司樓下小七幫我留小海報 噢耶









拋彩帶這個願望達成了

希望下去頒MVP的這個夢想明年也能實現:)

啊 如果是頒給嘟嘟就更好 >///<








明年還有職棒嗎........





我選擇相信球員!!!!!!

請媒體不要再亂影射球員

更不要未審先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